无心工作的周五

昨晚,em是今天凌晨4点从琶醍离开的,通宵写方案,跟荷包蛋一起。

五点回到家洗澡洗衣服,第一天来大姨妈,好像痛过,但是奔波一整天又码完了方案后,好像几乎不痛了。

晚上睡觉,还做了个奇怪的梦。

梦见谈恋爱的时候,一直不太开心,梦里头的耿耿于怀,跟现实中发生过的心态,几乎一样。可能是那天停雨问我的问题,让我内心无法规避吧。

可是昨天有人告诉我,张敬轩明年6月份要开演唱会了,愿望在一个个地铺排等待实现,好像机会也来得很恰当;早上竟然能听到闹钟的声响,迷糊中还回复了几个信息,继续睡到了11点,洗漱准备出门的时候停雨已经吃饱回家睡午觉了。下楼时想想最近好久没有搭地铁了,于是走去了万菱汇,结果在万菱汇的时候受到卖票给我的小妹妹说,演唱会的门票到了,于是去奈雪买了个包,在等票。

真好,在同一天得到了两个好消息。

当时去看林宥嘉的时候,跟梓伶两个人多花了些钱去买门票,还好是万人场,现场真的比我想象中感人,风环歌声绕,是在树林空放的立体音效没错了。

虽然最近不是很乐观,但这种情绪总是能很快过去,谢谢妈妈会教我安抚我,我希望自己过重的心房可以因为家人的亲赖得到缓解,以前长大后想要的生活、理想,现在都不是很敢面对,毕竟自己总是以为,能够平安地活着,船到桥头会自然直的。

新买的书法笔到了,想立刻回家,把自己躲在房间里,看书写字听音乐,淡然的人容易满意并且幸福,有时候为了让喜欢的人宽心,我愿意少说几句难听的话,少争一些无谓的输赢。

一见钟情对我来说是很刺激,

但是日久生情,不是更安静舒服么。

我只给自己立小小的flag,这样我容易开心一点。

评论(1)
©你扣 | Powered by LOFTER

存图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