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pi不是所有。

关键是完成的方式和信念。

真的,只是为了赚钱么?


那些所谓的小目标,小理想,都是基于乱被安利的思想上。

但还是想要坚持所谓的flag,万一没有了这些废话,就真的是等死了,连吃的都混不上,然后就被饿死。做我们这一行的,被饿死也太可悲了点。


想去看张学友和张敬轩的演唱会;

想去杭州想去长白山看雪过冬天;

想去德国扫购开价化妆品想去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脚下住一晚;


熬了一个星期的脸要做的,就是坚持喝枸杞和决明子,煮熟了阿胶让大姨妈早点来早点走,结束有一个月病态的间期。冬天怎么还不见来,圣诞节怎么还不见来……去年的圣诞节,合景睿峰楼下的圣诞树和"jingle bells",想想就立马泪流满面,因为我真的不再拥有去年的稚气和通宵的能力了。

吃完巧克力重新去跟餐单,买了最爱吃的建达给做餐单做到虚脱的小妹妹,刚毕业也是一堆烦心琐事,但是还是很稀饭她,因为有趣的灵魂使她得到我的迷恋~ 


也不知道为什么,社交恐惧和低龄秃会变成我们的通病,现在植发机构应该挺赚钱的挂,我是真的心动的emmmmmm……好想有人可以掩护我,让我躲起来长长久久,做个死宅死宅的小可爱。每次因为家事公事混沌不已的时候谈着恋爱的自己就很沮丧,想要可以让我不操心帮我解决问题的对象,然而并没有,所以坚持不下去,想要分手,很想。没有激情视频没有心情约会,只想瘫痪在床,两眼空洞,或者睡到海枯石烂。


事实证明,吃不饱真的容易不开心,甚至暴躁想生气;

睡不好会不耐烦,钻牛角尖,脑子里煮馄饨什么都思考不了。

也许是没遇到够有趣的灵魂吧。

晚安。

评论(8)
©你扣 | Powered by LOFTER

存图的地方